companyAbout UsInvest ApproachRisk ManagementFund Strategy


Member Area
 

概要

展龙资产管理是有专门投资经理,提供各方面产品都有个别专门负责的投资经理。成立於1993 年,集团由国际企业人员管理,我们的集团分布在英国,北美及亚洲地区。

我们在客户丶股东丶雇员等合伙下,创造重大利润,远远超出客户所期望的。

我们透过诚实及清楚的讲解,客户会提供超过百万亿元的投资给我们处理,我们拥有创新及审慎的头脑去维持各方面的表现。

我们产品范围是创新的,我们有专门技术的管理人员在市场及产品市场上,在全球市场中,我们有最有利的优势提供给客户及股东伙伴们。

我们只欠缺长期投资表现,我们亦知道不可以保证短线投资回报,但我们会承诺在每个投资过程中,会提供最佳最好的意见给客户。我们的核心业务建立於全世界的资产级别,我们的专门团队集中在新兴股票市场丶货币丶期货丶能源资源投资丶对冲股票等等。

我们乐於做先锋者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法。

投资任务

展龙资产管理是有一个专业性及主动的投资经理,集中在环球股票丶稳定收入及各类资产管理。

我们相信有专门技术及巨大投资收益,在全新一代及环境下能做出极大的成就及最佳的表现。

成功的投资有需要有规律的过程,展龙资产管理有专门团队提供投资建议,所有投资人员都由中央管理层分成切角技术丶风险分析及执行,每个投资团队都集中能量去作出最佳的投资决定,并发挥应有的水准。

 
   

 

 
Copyright © 2009 Dynamic Dragons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Home Contac Us English 簡 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