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About UsInvest ApproachRisk ManagementFund Strategy


Member Area
 

我們作爲一個世界性的財産管理和顧問企業, 展龍資産管理是理想的地方建立您的事業。在我們的財産管理服務上,我們富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學習的機會- 包括公司私有産權丶房地産, 和市場性選擇性基金--包括對沖基金丶私募基金丶公司合併顧問 丶更改結構和重組諮詢和分配基金顧問等。

 展龍資産管理承諾什麽我們認爲是平衡:


我們有能力提供意見給每個客戶資深地投資每個大丶小及複雜的交易;
我們有精力地成爲企業家,有經驗豐富的丶勤奮的丶有邏輯地知識引用在業務上;
我們有高度關注並採納成財務戰略;

當專注於我們的核心業務, 我們將追求全新的及雇用最好的專業人才去發展。
我們團隊在一個富挑戰的環境下發展,能給予你充份的責任及智力得以舒展,使你們的期待可超出所想的。

我們團隊在一個富挑戰的環境下發展,能給予你責任感,及智慧,充份地得以舒展,使投資者的收穫可超出期待所想的。
 
   

 

 
Copyright © 2009 Dynamic Dragons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Home Contac Us English 簡 繁